[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鸿图”大讲堂|2024年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选调青春故事汇法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7 发布人:

2024年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选调青春故事汇

法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326日下午,由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的2024年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选调青春故事汇——法学院专场于九龙湖校区教学楼(六)304教室成功举办,法学院本硕校友、江苏省委选调生熊鑫同志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向全校师生作主题为《一个青年公务员的备考教训和十年工作心路历程》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费倩倩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韵出席活动,讲座吸引了来自法学院及校内其他院系的160余名本研学子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费倩倩老师首先向熊鑫主任在百忙中拨冗来校作讲座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熊鑫主任的学习、工作经历。



熊鑫主任表示,很荣幸能够回到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回到法学院进行交流分享,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大家深入、详细地介绍讲解了省考、国考、选调的基本情况与备考经验,以及在行测、申论、考察/面试等公考各阶段和具体流程中的关键节点、应对策略及注意事项,继而讲到他认为一名新人应具备的自我修养和一个青年公务员的自我修炼要点,包括要注重锻炼好人际沟通、谋划策划、廉洁自律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素养。

在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方面,熊鑫主任指出,同学们需要认真、仔细地思考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态,作出科学合理的规划和选择,进而脚踏实地一步步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同时也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挑战与机遇、困惑与突破,并鼓励当代青年学子要勇于担当,不断学习提升,以更好地服务人民。




随后,在场同学就职业规划、选调考察、岗位选择等多方面问题纷纷向熊鑫主任提问,熊鑫主任依次耐心、详细地作出了解答,并强调大家面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要敢于尝试、努力奋斗,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最后,费倩倩老师再次向熊鑫主任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讲座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选调青春故事汇活动不仅为正在备战选调、省考、国考24届、25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指导,也为今后准备投身公务员事业的本硕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青年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报国为民的宗旨和使命。




Copyright © 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官网 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