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陈洪兵教授应深圳市律师协会职务犯罪辩护法律专业委员会邀请开展“职务犯罪辩护思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人:

2024328上午,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洪兵应深圳市律师协会职务犯罪辩护法律专业委员会邀请,进行职务犯罪辩护思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职辩委委员、刑事中心成员深圳市众多刑辩律师以及刑辩爱好者等众多人士参加,线上线下近千人参与了讲座。



讲座中,陈教授围绕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等多个职务犯罪类型,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辩护的思路和方法。讲座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了大量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职务犯罪辩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后,职辩委主任谭仲萱进行了总结致辞。他对陈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对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深圳市律师界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推动职务犯罪辩护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官网 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