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尹吉教授应邀为南京市四个基层检察院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人:

3.25日下午,我院尹吉教授应邀在栖霞区人民检察院为该院、玄武、雨花和江宁区检察院的调研骨干讲授:检察调研写作与课题申报。该院曹琼检察长主持了讲座。

尹吉教授系统讲述了检察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历程、基本要求、检察调研文章的分类、题目设计、结构设计、内容安排和调研管理机制等内容。采用案例教学的方法,分析了检察调研成功推动检察改革创新和检察调研不成功的实例;介绍了他成功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中国法学会重点课题和最高检重点课题的经验与方法,还讲授了他在核心期刊、高层内参等发表检察调研文章以及专题研究报告被最高检领导批示的实例。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Copyright © 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官网 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