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与江宁区人民法院开展工程法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7 发布人:宋宁伟

2024年3月13日,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开展工程法合作交流座谈会。法学院院长欧阳本祺教授、法学实践教育中心主任高歌副教授、法学院工程法教研室杭仁春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邢晨曦老师和张运昊老师,江宁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吕润进、江宁区人民法院房地产审判庭负责人李青、副庭长韩文涛参加活动。


欧阳本祺院长对吕润进专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工程法学科建设及院校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围绕“交叉性、团队式、实务型”的办学思路,以“法学+”为主要发展思路的指导,探索法学教育与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工程法学科围绕“一所(工程法研究所)、一会(江苏省工程法学会)、一中心(PPP 中心)”三大平台,带动全国工程法学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享有广泛的社会声誉。欧阳院长期待与江宁区人民法院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具有影响力的院校合作新局面。

   

 

   


吕润进专委对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在工程法领域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并分享了江宁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在案件处理、实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提到,江宁区人民法院房地产审判庭每年处理的案件数量庞大,涉及的新型疑难问题众多,而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工程法学科拥有众多跨领域的人才资源,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提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水平,优化案件处理质量和效率。吕专委表示,期待与法学院在新型疑难案件处理、典型案件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理论研究和实务创新的融合发展。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新型、灵活的合作培养模式,为院校双方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高歌副教授、李青庭长、韩文涛副庭长、杭仁春副教授、邢晨曦老师、张运昊老师等参会人员围绕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可以在工程法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工程法学科的发展和进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与江宁区人民法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双方在工程法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工程法合作的新篇章,为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晨曦


Copyright © 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官网 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多利亚vic115优惠大厅党委宣传部